AwingWong

杂记20141203

"不总是会有人陪伴的,慢慢地要接受必要的孤独。"
突然很想来说些什么,好久没有记录过东西感觉心里空空荡荡。能说很多话的ins再也上不去了,用vpn也登不了,可能要等很久很久才能再回到那个很多回忆的地方。
今天早上数学课写下20141203的时候感觉有点熟悉,可是怎么也想不起来是什么,直到下午看了阿邦的朋友圈才意识到,我人生中的第一个老板生日啊。本想着打电话的,响了好多声都没有接,只好在走廊默默地一个一个字编辑短信。说了很多有关自己的事情,虽然是祝福短信但是忍不住说起自己。然后他回我的其中一句话就是第一句,接受必要的孤独。当时在locker拿书,看到这些字鼻头一酸。不再是以前那个一两个字眼都能掉眼泪的女孩了,眼泪变得矜贵了许多,可还是反反复复默念好多遍,觉得有鼓舞的奇妙的力量。离上次见面又要整整一年了,好长的一段时间可是一眨眼就过去了,悄无声息的。
晚上在email根本写不进去essay,想着明天可能会发生的最近最值得激动的事情就写不进去,电脑到后来也没电了顶着雨回公寓。回到来卡D她们在看哈尔的移动城堡,看到电影迈不开腿,直勾勾地看完才舍得去洗澡。天气变得好冷,毛睡衣重出江湖,喜欢裹得自己暖暖的感觉,再喝一杯热牛奶。
最近又回到三年前的小状态,有时候睡不着觉,但是还没有那时候那么严重。现在靠着一杯热牛奶还是能安稳地从早睡到晚的。
想念很多人,很多事情,但却不是见面就能解决的问题,这应该是长大的一部分吧,我猜。亲密的爱人都在不同的地方各自煎熬,知道大家都在共同努力但是总是没法和以前前后桌隔壁班一起出汗一起背书一起情歌王的日子相比,可是,又能怎么办呢。这一年又接近尾声了,最近事情开始堆起来,可是还是糟糕的状态,test week过完整个人都泄了气。好像慢慢习惯了国交的社交方式,从从容容地过着,不悲不喜,偶尔能和江梦娜一起笑得肚子痛,我想那可能是最大的幸福。
晚安吧,我要吹头发了

评论
热度(2)
©AwingWo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