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wingWong

“别忘记窗外的阳光 心中的光芒
世界很大 按着你的步子一步两步的走 心不乱 再远都不怕 一恐慌 什么都做不到
活得自在最重要 你与众不同 所以不同 别比较 晚安 希望接下来的日子里 自己能享受每一个早起的晨光 和每一个晚归的凉风”
今天 是最近这两周过得最舒坦的一天 蕾蕾看到lofter过来问我近来如何 还好她能从我的逐字逐句里读出我的焦躁无力 聊了 很多 或者说 她告诉我了很多 然后找妈咪聊 昨晚聊到很晚 边哭边聊 到最后挽着她的手睡着 好舒坦 逼得太紧 太多比较 太好强太着急 太急功近利 又太鄙夷 太多个我在吵架打架 所以到最后以为自己有病
还好知道自己的情绪有问题吧 还好懂的求助 妈咪永远是我的女神 她知道所有的我 要强的 不服输的 不甘心的 追求完美的 自由的 洒脱的 矛盾的每一个我 还好有她 不然 该怎么办
今天去爬山了 天气正好 一切都刚好 唱着歌拍着照 自拍神棍真好用 带着我的新男朋友出去晒太阳 洗澡的时候在想 还是该像以前的自己一样 该学学该玩玩 每周末都该去做一些自己喜欢的事情 而不是被学习困死 效率低下 责备自己 每周都应该抓着相机出去转转 或者去运动 看看电影 读读书 又或者试做一道新菜 研究一个新的甜品 这样的生活才是力量的源泉 不要想着太远的以后 若能做到每天期待明天 那哪有什么生活难过 学习也会变的愉悦 高效 那么一切都好
该说晚安了 感激 重生

评论
热度(2)
©AwingWo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