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wingWong

这几天发ins发好多好多次都发不出去 每次打了一堆字又重来 到后来都失去了耐性
公寓里又是自己一个人 其实安安静静蛮好的 只是隔壁有两个大妈在吵架好大声 我还是打开我的歌静一静吧
2015已经第四天了 其实没有什么不同 但好像又有很多的不一样 就好像问了好多人 十八岁以后什么感觉 他们都是笑笑说其实没有区别 我这几天也自己感受了一下 日子还是一样的 但心态好像有些变化 觉得任务重了 责任多了 该做的更好更努力更严格才能对得起身边那么多爱人的期待 2015才真的是腥风血雨的一年 考试季申请季集中的一年 算了算好像没有什么喘气的时间 就算累得要死也还是不能停下 有时候在想啊 我们有没有什么办法 可以少受一些苦累 但是后来发现不可能的 而且这个受苦的过程 才是比最终的大学结果来得更重要的东西吧 不断地推翻自己 再不断地建立 其实还蛮期待的 虽然也有害怕 但一切都还好 还来得及去努力 还来得及去改变 所以很幸运
除了学习以外 期待Alice之前说的一些project 今天洗澡的时候自己一直在幻想婚礼的场面 由我自己为别人策划的婚礼诶 还有六月的法国南部 在温暖的阳光里和小屋里的爷爷奶奶享用下午茶 用简单的英语交流 相视而笑 那真的是我向往的生活的样子 还有好多 未知的都被我期待着 想活得不同 但我也知道因为这个不同我肯定要付出更多 更苦更累 但一切都会值得的啊
十八岁生日是个让人太难以忘怀的时刻 有爱自己的爸妈朋友 却还是会任性的自己 多爱一些吧 少一些责怪 不要留遗憾不要让他们觉得愧疚 他们已经尽他们最大的努力 来给你最好的生活了 不能再任性 应该更努力 你用着最好的住着最好的 那你应该更加更加用力 去达到最好的
“不虚就是干!话粗理不粗” 喜欢姜写在信里的这句话,读起来有莫名的一股力量啊 觉得幸运的是这几年真的没有喜欢错人 还好喜欢了一个正能量又优秀的人 不期待什么以后在美国会在一起之类的屁话 因为我自己心里很清楚不是适合做情人的类型 做兄弟还是比较明媚 好好地相处好好一起努力 会遇到那个人的呀 像阳光一样明媚的人 和你合拍默契有爱 只是时候未到而已 不用着急 把自己变得更好更好 他就会来啦
现在的心态很平和 记得yb之前说过的一段话 “一定要按着自己的计划和节奏来,最忌讳的就是跟别人比 其实无论是一月的2300还是十月的2300都是一样的 别因为别人跑得比你快着急 考试和申请一样 到最后比的都是谁更冷静沉着 不骄不躁 心平气和 才是硬道理。”
那就这样吧 带着所有人的祝福和自己内心的平静 踏踏实实走好每一天 享受每一个早起的日光每一个晚归的凉风 过好自己的日子 该来的 自然都会来的 加油喔鸡翅学妹😎

评论
热度(3)
©AwingWo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