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wingWong

就像是表面上刀枪不入的人,会有这么一个软肋,只有最亲爱的人才知道这个软肋在哪,或者他们潜意识里知道。然而也恰恰是最亲爱的人会在你这个手指一戳就破的地方动刀子,让你这么这么措手不及。

哭得眼睛疼,没戴眼镜看不清你的神态也能感觉到,从我的反复询问后一直得到的沉默中也能感觉到,不信任,猜疑,失望。我承认还是不够强,所以一击就倒。进了厕所打开花洒就开始哭,好像好久都没有流过这么多的眼泪,可能是因为来得太突然太超乎想象,所以才更加的,加倍的疼吧。

觉得委屈啊,是很委屈,才认识两三天的人都不相信是我的问题,而你却不相信是别人出了问题。那我要怎么办呢,好不容易花了两天时间建立起来的继续走下去的勇气和信心,就在这么几分钟的时间里统统崩塌,花光了所有的力气。

“日后,尽量别教今天的泪白流。留低击伤你的石头,从错误中吸收。”打开了这首歌循环再循环,经历了好多次努力不会有回报的日子,每次都努力恢复心绪相信自己重新再来,而每次被击垮也是一次比一次更疼。我知道我理解,可是我还是难过,毕竟你应该才是那个,相信我怀疑别人搞错的人。

下午想起了那个,几个月前在书吧复习的时候遇到的女孩子,边哭边工作。我想她心里肯定是有很多很多的委屈和难过,才会在大家都看得见的地方哭的这么伤心。毕竟没有人喜欢把自己最脆弱的一面展露出来,毕竟这个社会大家都喜欢隐藏。难过的这二十多个小时里,还是做完了该做的事情,顶着崩溃的心情打了无数个哈哈哈。或许这才是上帝真正让我想学的,希望我能得到的吧。

漫漫长路孤独又难熬,就算提前预知肯定也会度过无数觉得撑不下去的夜晚。希望就是,所有的煎熬可以换来一个好结果,所有的委屈不被理解都化成力量,鼓足劲,证明我可以。这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我没有很多的信心,但是我知道我不是一个人,所以还是要试试看,说不定,就真的做到了呢。

早点睡吧,漫漫长夜之后,必定会有光耀的太阳升起的。晚安

评论(2)
热度(4)
©AwingWong | Powered by LOFTER